【賈拉】穿越過去-認識(開頭)

  • _以第三人稱視角為描寫

  • 只是個很大的腦洞,有可能有很多不合邏輯的地方,還有直接使用演員名稱,若不喜勿入(請見諒

  • 有可能ooc,不喜勿入

  • 此文可能後分為多人篇章(例如賈方視角、阿拉丁視角、梅納視角、馬文視角)(此篇不分哪個角色視角,總之就想搞個大家穿越過去或者穿越未來的腦洞故事www)

  • 喔...還有想要練練英文XD(希望不要有太多問題,若有錯誤,還希望各位可以多給點建議><

-----------------------------------------------------------------------------

「Hi,I'm Mena,Mena  Massoud.And...I'm come from Cairo,you can call me mena!Nice to meet you!」

名為梅納的埃及男明星主動伸出手,向另一位男人自我介紹,露出燦爛可愛的笑容,就像顆鑽石般耀眼,讓大家對於他的笑容印象深刻

「Nice to meet you too,mena...I'm Marwan,Marwan Kenzari」

男人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眼神充滿著自信...不對,那雙眼睛就像要把Mena吸進去一般的迷人但又感覺到一斯的冰冷孤寂,這讓Mena感覺到對方雖然外表上面的禮貌,但應該不易與人互動跟親近

「Well...I'm hear you well play Male lead in"Aladdin",Congratulations」

男人打破了Mena的沉默,Mena抬起頭看像眼前的男人,再次微微一笑

「Yeah...Thanks,Mr.Marwan.

And I hear you well play negative character"Jafar",right? 」

Mena用了有些不確定的方式詢問,畢竟只是聽說,然而聽說過眼前這男人的感覺有像Jafar這個角色的設定,所以他就先來主動與這位男人打了個招呼

「Yeah...I'm play Jafar.Do you have any question?」

男人晃晃手中的咖啡,喝了一小口,挑了眉看像了Mena,但感覺到Mena是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好像不知道接下來要如何回應他。

男人站起身來,伸出手,拍了拍眼前男孩的頭,笑了一聲,有點溫柔又有點調皮的說

「Just  Kidding.Relax,kid.」

說完後男人就揚長而去了,今天老實說也只是導演先將演員聚集起來,簡單先讓大家做個自我介紹跟相互認識,飾演精靈的Will就彷彿真的是活在現實中的精靈般活耀且愛玩調皮,飾演公主的Naomi氣質就像真的公主般那樣優雅又美麗,飾演賈方的Marwan也真的有像賈方那般,不與人親近、感覺有些高高在上的感覺,但不明那種感覺的人為什麼最後會像是在安撫孩子般那樣跟他開玩笑?他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怎會有人一下冰冷一下又有點溫柔的感覺呢?

--------------------------------------------------------------------------

阿~終於打完開頭了~明天有空再打新篇章xd

评论
热度(5)

© chriseric110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