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棋【夫妻相性一百問】(上)

  • 久違的言棋~想發發甜餅(然後刷個存在感WWW)

--------------------------------------------------------------------------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周棋洛:嗯?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嗎?我可是超級英雄呢!

李澤言:...白癡,連自己的上司都不清楚是誰?是想被撤資?

我:不是啦!我不是不認得兩位的名字!只是節目上要請兩位至少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

周棋洛:好啦!不為難主持人了!大家好!我是周棋洛,來自BS娛樂圈的明星!還是個超級英雄喔!

李澤言:李澤言...

我:不簡單說明一下你在那裡上班嗎?

李澤言:沒必要...

我:哦...好吧...

2、年齡是?
周棋洛:22!

李澤言:28...

3、性別是?

周棋洛:當然是男生啊!難道我長得像女孩子嗎?

我:是有點像(小聲說

李澤言:我看起來像女生嗎?

我:別這樣啦!配合一下吧~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周棋洛:活潑、開朗!

李澤言:成熟、穩重

5、對方的性格呢

周棋洛:...嚴苛?可是又很會寵溺我?(歪頭

李澤言:...笨蛋至極、幼稚...

周棋洛:你就不能有一些比較好的形容詞嗎?一定要這麼直接的嗎?

李澤言:像個小太陽...

周棋洛:這還差不多!

我:(不要!不要閃我!)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周棋洛:在我某次經過戀與市的大公園發現了一間新開的異國小餐廳,我那時候被這眼前的餐廳擺設吸引過去,然後就一直在門口等待,發現門始終都沒有開...後來就在門口遇見了蔡老先生,蔡老先生跟我說,要我先進去裡面坐著等老闆進門,結果沒想到進來的人士華銳總裁李澤言!薯片小姐的上司!

李澤言:某個笨蛋看到我還結巴到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周棋洛:我哪有!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周棋洛:冰山!撲克臉!就跟薯片小姐的描述一模一樣!

李澤言:除了笨蛋還是笨蛋...沒有別的印象了...

周棋洛:你怎又這麼說了?!

我:(戴上墨鏡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周棋洛:認真做事的時候、還有會寵溺我的時候!做事情的樣子帥到不行!寵溺我的時候溫柔到不行!

李澤言:睡著的時候、吃東西的時候、撒嬌的時候...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周棋洛:嘮叨到不行的時候!明明有些事情就不用太執著!

李澤言:耍任性的時候...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言棋:好

我:恩...好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周棋洛:澤言、老公都有...生氣的時候會連名帶姓一起!

李澤言:洛、老婆...沒了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周棋洛:這個嘛...我想要他叫我寶貝洛,他都不叫(臉紅嘟嘴

李澤言:那不行...太肉麻了...(臉微紅

周棋洛:就叫一次也好!起碼在做...的時候叫嘛...

李澤言:笨蛋...

周棋洛:(賭氣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周棋洛:他肯定是貓!傲嬌、冰冷的感覺!但還是默默陪在身邊!

李澤言:金毛犬...一回家就會往你身上撲、蹭的那種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周棋洛:筆記型電腦?一個吻?李澤言,你比較想要哪個?

李澤言:你送的都好,笨蛋(寵溺摸頭

我:你們可以善待一下我的眼睛嗎?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周棋洛:恩...有李澤言再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李澤言:我同意洛說的...

我:我說啊...上提我對你們說的話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周棋洛:每次遠哥只要偷偷跟李澤言抱怨我又因為偷吃東西變胖的時候,李澤言老是會訓我...還會強迫我做運動...說如果我不做運動,他就要幫我做"特殊的運動"

李澤言:你不是很開心嗎?我這邊到是不滿的是不乖乖待在家裡等我回家,每次都偷偷跟著悠然出去玩...玩到一身髒兮兮的又很晚才回家也不跟我說一聲

我:洛洛啊~為啥我開始覺得你的特殊的運動是因為李總對你不滿的這個原因而做的?
17、你的毛病是?
周棋洛:幼稚?這算毛病嗎?

李澤言:太過嚴苛?

18、對方的毛病是?
周棋洛:有時候真的太過嚴苛了!

李澤言:幼稚...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言棋:請看16題回答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言棋:請看18題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言棋:戀人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言棋:Souvenir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李澤言:我覺得挺不錯的

周棋洛:哪有!你明明一直盯著我吃東西!搞得好像很尷尬不自然!

李澤言:那是因為你吃東西一直掉...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言棋:剛坦承愛慕對方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言棋:Souvenir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李澤言:幫她辦個慶生趴他就會很高興了,還要邀請經紀人、悠然等人應該就夠了...但通常悠然都會再帶其他同事來,所以也算熱鬧了...

周棋洛:送他個實用的東西,他就會很高興了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周棋洛:當然是我啊!他那塊冰塊怎麼可以主動呢!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周棋洛:喜歡到想在電視螢幕前面大聲喊"李澤言我喜歡你!"

李澤言:全世界上唯一一個想要永遠喜歡的對象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周棋洛:都說在電視機前面大喊了,怎會不愛!愛到天荒地老都愛!

李澤言:白癡...不愛就不會在一起了...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周棋洛:洛洛啊~吃布丁囉!今天可以吃十個!

李澤言:我可沒那樣說過...(扶額

周棋洛:等你說呢!

李澤言:對我撒嬌著說,想要吃布丁的時候...

我:那我撒嬌有布丁吃嗎?

李澤言 :(看)沒門...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周棋洛:我可能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一整晚、或者讓呵總解決這件事...

李澤言:回去先壓了再說...

我:喂喂~還沒到後面的題目就先刺激了嗎?別刺激我的心臟!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李澤言:有確切的不喜歡我的原因,若原因不是原因,我不接受

周棋洛:我應該會默默地退出?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李澤言:一個月沒有布丁吃...

周棋洛:一個月都別想要壓我!

我:夠了喔!我的心臟不給力!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周棋洛:...胸肌...

李澤言:眼睛...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周棋洛:害羞的時候!!害羞的時候!!那表情超性感的!

李澤言:...你也差不多...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周棋洛:兩人坐在沙發上看著浪漫喜劇愛情片的時候

李澤言:...我跟他答案一樣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周棋洛:當然沒有啊!我誠實的很!

李澤言:喔?那你到是說說是誰前兩天很晚才回家,還跟我說是遠哥帶他去吃慶功宴?結果我打電話給遠哥,他說你沒有去吃什麼慶功宴啊...

周棋洛:那是...那是...(想很久想不到要說什麼)好啦!好啦!我跟阿薯約去玩了!

李澤言:那這就是撒謊...而且你真的很不擅長撒謊...

周棋洛:你就沒有對我撒謊過嗎?

李澤言:沒有(理直氣壯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言棋:兩人一起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聊天的時候

我:確定只有純聊天?
39、曾經吵過架嗎?
言棋:有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言棋:都是因為悠然的關係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李澤言 :給他個布丁,他就像電腦重灌一樣的乖了...

周棋洛:對他撒個嬌就有了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言棋:是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李澤言:他還會對我撒嬌、說著一堆有的沒有的生活轉場時

周棋洛:他還會寵溺我的時候!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李澤言:不再撒嬌的時候...

周棋洛:不再為我擔心很多、處理我的三餐的時候...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言棋:讓對方感受到自己表現愛的方式就是種互相對對方表現愛情的方法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周棋洛:嗯?玫瑰?外表有莿,不易接近,當接近後會發現其實還有著很柔軟的花瓣

李澤言:向日葵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言棋:沒有
48、你有何種情結?
我 : 恩...這題我不懂...就跳過吧~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言棋:今天都上節目了,也就是正式公開了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言棋:當然!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iseric110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