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拉-pocky懲罰

(我只希望不要被屏www)

自從賈方利用精靈讓自己便成蘇丹後,他的第一個願望就足以嚇死在場所有人了,大家都知道,賈方登上王位後大家都不用想要好日子過,然而賈方的第二個願望更是讓大家嚇到不行,尤其是阿里王子...不,應該說是阿拉丁

「精靈...我的第二個願望!」

「不!精靈!不要!」阿拉丁跪在賈方面前,眼神有些痛苦,但他依然還是想要精靈別做傻事

「抱歉,孩子...我的主人現在是他...而每個精靈要做的事情就是幫助主人達成願望,直到主人徹底放我們自由的那天...」

「我希望!」賈方說著,阿拉丁心裡依然不斷的想著究竟該如何是好的一瞬間,就好像感覺到有人用手托住了自己的下巴,阿拉丁這才意識到,自己的下巴被賈方臺起,而且賈方還讓阿拉丁面向他

「賈方!你做什麼?!」

「我希望!阿拉丁可以變成我的奴僕!為我做是到永遠!」

「不!你休想!精靈不要!」

「抱歉了...孩子」精靈無可奈何的將他的雙手舉起,在阿拉丁身上變出了一套奴僕裝

「這下看起還怎麼干擾我當上蘇丹」

「賈方!你太奸詐了!」

「阿里王子...不對...我的阿拉丁,你可以幫我拿到燈後,就離開的,可惜你沒有,上地讓你見到了茉莉公主,卻又硬生生的讓你活在地獄裡...若你沒有來打擾我成為蘇丹的計畫,或許你還在外頭躲躲藏藏過著以前的生活,或許比現在來得好,暨然你那麼想要過這種生活,我就只好把你變成我的奴僕了,身上那套白色金邊的王子服並不適合你」賈方說完後就拿出了手銬,銬在阿拉丁手上,就這樣拉著阿拉丁到了王位旁,坐下前命令了哈金把所有人關進監牢去,雖然公主想盡了辦法說服哈金,但哈金認為,現在能夠保住大家的就是先進監牢再說

「喔...對了,精靈,今天是什麼日子來著?」

「今天是...世界pocky day」

「這樣啊...有趣,正好今天有可以取代pocky的水果...」賈方說著後就將一根香蕉拔起,在當初阿里王子到來的時後拿了一瓶巧克力的果醬在上面沾滿,然後把香蕉塞入阿拉丁的嘴裡

「嗚?!」阿拉丁被這突如其來的水果塞的整個小嘴都是

「舔...」賈方惡趣味的說著,阿拉丁雖然心不甘,但還是舔了,畢竟只是跟水果,不是嗎?

「很好...我敢確定我的僕人現在是聽話的...」說完後賈方也用自己的嘴,咬住了香蕉的另一端,最後一路吃到嘴碰到了嘴,賈方毫不猶豫的生出了舌尖,在阿拉丁嘴裡不斷的攪動著,一開始阿拉丁不斷的掙扎,最後卻還是配合了,不得不承認,阿拉丁其實挺想要這個吻可以在長久一點,但賈方卻推開了他

「明明是懲罰...阿拉丁,你太不像樣了...最後卻像是獎勵?今天晚上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做好覺悟吧...」

賈方說完後,就命令人把阿拉丁帶回自己房間去休息,自己還對剛剛的感覺意猶未盡,心裡想著晚上一定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精靈表示:我到底看了啥毀...)

(公主表示:我不在的時後到底發生啥事?)

(達莉亞表示:母湯wwwww)


评论
热度(13)

© chriseric1108 | Powered by LOFTER